软烟罗

新学期 新开始

课下

英语3第一单元reading1  预习,周三三四节英语课检查

中国当代文学笔记补全

晚上社团开会内容:

1.一个星期左右后社团开始正式招新,印传单,印表格。然后就是招新之前要画画板,和汉文化社团一起,按个人空闲时间分批进行,大概三天左右完成。模板从网上找,画画水平高的可以先做描绘,水平低的最后填色,板子,画纸,画笔颜料都有。

2.招新那天学生会分配场地,向楼层大爷登记借桌子,打印二维码,条幅都在,和汉文化站一起,招新值班也得分批进行,按照每个人的空闲时间轮流值班。准备一些手工成品展示,再学一学金刚结,中国结,刻纸,当场展示一下。

3.转发宣传说说

4.社团中心,放置社团物品的地方

5.举办活动或者大赛时要先写策划,由信息部部长和两个副社长分别写,用WPS写,(已有模板)策划写好交给我,我审查后交给社联主席,完结后写通讯和总结。

6.大赛时提前写策划给我,我去找老师批资金,占场地,买奖品。花的钱我会列一个清单发到群里,财务部部长和我一人一半资金。办小活动做手工自己在课下练习,不用一起,没有特殊原因每次活动必须出场,这次请假下次必须补上。

7.社费拿出十分之三交给社联,办大赛可以和汉文化一起办,11月左右有文化月,必须办大赛。

评论